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幸福,逝去_700字

幸福,逝去_700字

2009-10-24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一点点逝去,没有一个人察觉它的更替;叶子黄了又绿,花儿谢了又开,一切仿佛还是从前,却不曾明白这一切都只是一个假象,仅仅如此……

  ——题记

  过去的终究过去了,不做丝毫停留,只在我们记忆中留下一道浅浅的痕迹。记忆里有那么多的笑脸,却无法依稀辨得她们的容颜。头好痛,没办法,只得忘记过去,重新开始……

  初三,已经成为历史。这段历史里,我们见证了友谊,经历了风雨,获悉了感动,沉浸在快乐中。可现在幸福的时光将我们狠狠的抛弃。留下我们去感叹岁月的更替。我们俨然初四!

  初四,一个新鲜的词语。我们曾为初四感到迷茫、困惑、不解……不明白为什么老师说,如果在这一年没有瘦反而胖了就无法证明自己的努力;不明白为什么以往的初四学生脸上只有焦虑而没有了我们往日的纯真笑脸;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期盼已久的初四并未给自己带来快乐反而多了一丝伤感;不明白……也许,是我们明白自己已经长大,不再是躺在父母怀中撒娇的小公主。我们身上肩负着父母老师甚至亲朋对我们的期望。每一个人都希望我们能做一只成功的小鸟,在未来的一天能冲破风浪,自信地遨游于蔚蓝的天空,向世人展示我们耀眼的光环。为此,我们不得不振足翅膀,排除障碍,突破风雨,想着那遥远的而陌生的世界冲刺。不知道等待我们的是什么,唯一知晓的是只有这样,我们将来才会幸福。

  很多人都告诫我们,抛弃现如今浅显的幸福,去追求未来伟大的骄傲!

  幸福,正在一点一点失去,而我丝毫没有抓住它的痕迹,因为我在追寻着那份所谓伟大的骄傲。

  幸福、逝去,而我不去留念……

  准格尔旗民族中学 叛逆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