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散文 > 把希望留给明天_700字

把希望留给明天_7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印度尼西亚大海啸早已过去,可海啸留给人们的阴影却挥之不去。在海啸发生地,无数人流离失所,沦为难民。人们忍受着无比的痛苦。海边上破败的景象惨不忍睹。这对一个以旅游业为重要产业的国家来说,这个打击是相当沉重的。可如今那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繁荣的景象。无数的旅游者又重返印度尼西亚,为那里的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其实海啸的打击对印尼人算不了什么。自从受到海啸袭击的那一天起,印尼人民就开始着手重建他们的家园。虽然海啸冲走了他们的房子、渔船、汽车、农田。但是海啸冲不走印尼人民的重建家园的决心。因为他们把希望留给了下一个日出。他们坚信:只要我们努力了,一切就会一天天好起来的。

  就这样,我们看到了一个和海啸前一模一样的印度尼西亚。

  生活也是如此。当我们将希望寄予明天的时候,我们定将会为了明天而奋斗。

  越王勾践受到吴王夫差的奇耻大辱之后,抱定将来有一天一定会打败吴王夫差的信念,卧薪尝胆。最终仅用了“三千越甲”就吞并了吴国,报了他的奇耻大辱。

  当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党中央把希望留给了鲜红的党旗:开始了后来令世人瞩目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并最终取得了革命的胜利。

  着名的音乐家贝多芬在他刚刚步入他的音乐高峰时,突然丧失了听力。这给了他无比巨大的打击。他曾经忧郁过,曾经彷徨过。但他从未放弃过他的音乐梦想。他坚信只要坚持到明天,他就会有更好的作品诞生。事实证明了他是正确的。他把希望留给了明天,而“明天”又回报给给了他一个又一个的不朽的乐章。

  试想一下:要是他们没把希望留给明天,而是放弃。那么我想就不会有勾践灭吴的奇迹,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壮举,贝多芬的不朽的乐章。正是他们把希望留给了明天才获得了今天这样的成就。

  所以,让我们把希望留给明天,并为之努力。我想: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