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散文 > 握着生活的笔_900字

握着生活的笔_9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花园里,群芳争奇斗艳,众人的目光凝聚在这儿,脚下的草有着什么样的感受……

  大海里,汹涌澎湃,涛声震天,众人都在咏叹惊涛拍岸的气势,家乡的小池是那么的静默……

  浩瀚苍穹,人们都在仰望无声冷月,她是诗人笔下尊贵的神,而日夜为我们照明的路灯此刻正那么黯然失色……

  花的娇艳,浪的磅礴,冷月的高雅……是命运;草的平凡,池的平静,路灯的黯淡……也是命运。我们不屈服于命运,我们能改变吗?

  素帘古桌旁,气质少女心神宁定,悟透生活,提笔挥墨,一篇篇经典的人生……

  月光大厅下,一串串美妙的音符从指间滑落,渗透一颗颗灵动的心……

  古楼画廊里,一幅幅注满生命力的作品,震撼着每位观者……

  校内橱窗栏里,看着那些品学兼优的学哥学姐们,心里除了羡慕,还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可是有些东西不是谁都可以学来的,或者没有机会,或者没有天资……这就是命运。

  命运能否改变是一回事,我们有没有努力又是另一回事。虽然乌鸦模仿老鹰失败了,但是它毕竟曾经拼命练习过,正如孩子所说的,它的确很可爱。有时我在想,或许真的有上帝,每个人的命运都已经注定了。可是生活的主动权在我们,有句歌词是“命运比生活还残酷”,那我们可以试着改变生活啊,或许有一天上帝感动了,仁慈一回,改变了命运呢。生活、命运错综复杂,不过只要我们付出过、努力过,就能够回首无憾!

  羡慕、学习,我从都不曾否定,我只是一向反对过分地模仿,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像旭日、像清泉,为我们增添着无限魅力,而我们学习,也是为了完善自己,既然这样,就不能接纳吸收一切无论适合或不适合我们的,那样会是东施效颦、邯郸学步,终究会扼杀我们独有的个性。

  乌鸦啊乌鸦,我们可能会改变命运,但我们是逃不出命运的大框框,没鹰猛,敢学鹰,没羊大,敢抓羊,送命是必然的。是啊,忘了自己叫什么已经被生活俘虏了。

  我们一直在命运的轮廓里填上我们的生活,当我们用心地画上最后一笔,即使它不完满,至少是我们在握着生活的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