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散文 > 单一色_1200字

单一色_12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世界如此孤寂……

  停电——“哗”的一声,电脑突然停止了工作,电扇也停止了转动。外面也突然怨声四起,原来又停电了。

  外面的人们在不断的咒骂着,此时以是晚上的12点左右。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对于这种事,我早已经司空见惯,我安静的做在窗前,望着那深邃的天空,心里一片茫然。

  我总是喜欢在深夜,别人都已经入睡时,一个人安静的做在窗前,去融入那一片黑暗之中,然后不知不觉的睡去,直到第二天太阳来唤醒我。

  突然,一阵光亮刺得我的眼睛格外的疼痛,电又来了,世界又恢复了一片光亮之中。我滴几滴眼药,打开电脑,继续沉浸在我的虚拟的世界……

  网游——由于天气热,暑假早到来了10天。很奇怪,到了高三,居然还能享受一个月的假期,比高二的都还长,不过,着的确以是整个中学阶段的最后一个暑假。

  由于无聊,便胡乱找了个网游来玩玩。下载、安装、注册、创建人物,最后进入游戏,一切都还是那么顺畅。升级、打怪、PK、找装备,一切都还是那么老套。

  在游戏里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也结下了不少的仇人。

  昨天早上,打开电脑,进入游戏,一切都还是那么熟悉,打开“包袱”——我顿时傻了眼,“装备”已都不知道到哪去了,“钱”也不翼而飞。我苦笑了一下,不知道呆了好久,然后就将此消息告诉了游戏里所有认识的人。他们都说我傻,把帐号告诉了别人,我不知道怎样反驳,也只好去接受这一切。最后,我告诉大家,从此将不再玩这个游戏,对所有对我好过的人道了谢,最后将“仓库”里的东西全部送给了别人,最后关了界面,卸载了这个游戏……

  竟管我知道是谁盗了我的装备,可是我没有和他说话,相信他已经看到了我下线之前喊的话,都怪我太容易相信他了,虽然我们并不认识……

  朋友——我是一个孤寂的人,没有一个朋友,也不去关心朋友。

  我曾经试图尝试着去和某一些人成为朋友,最后却经常是被伤的很严重。从此我不再相信友谊这个词,或许这个此只能用在那已逝去多年的童年。

  也许我这样会让人觉得很极端,但我的思想早已如此,就想上面所说的,我宁愿去相信一个并不认识的网路上的人,也不愿相信身边的人。但结果也仍然一样……

  一些人常常连亲情都出卖,更何况这么肤浅的友情!于是我也学会了那样的人们,为自己披上了一件叫做“虚伪”的外衣,融了这个虚伪的世界中,做着伤害那些纯洁人的心灵的事……

  高三——高三是黑色的,也许对于那些成绩优秀的人不是这样。但对于我,确实是这样,虽然我的成绩不差。

  黑色的高三是残酷的,这点早在高二的下学期已经体会到,每天除了题还是题,没完没了的题真的有点让人喘不过气来。

  高考亦是黑色的,也许一个人一生的转折点就在于此(至少对于想我们这样平凡的人)。背负着10多年的梦想与汗水,只为获得这一战的胜利,可是,可是……

  高三,我仍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

  夜晚的天空,无论多黑,都有星星和路灯为它照亮。我的心境一片漆黑,又有谁来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我默默的在胸前划了十字,为自己的以后祈祷,阿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