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我愿做麦田守望者_450字

我愿做麦田守望者_4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干燥的风,吹着同样干燥的脸。季节的更替,比翻书更快。来不及,抓不住,就已经过去。

  一次又一次,我总是徘徊在悬崖的边缘。那黑色的空洞似一双无形的手生生将我拽下,无意之中窥见自己的影子,孤寂地坍倒在地。在这空旷的舞台上,没有红色的地毯,没有热情的观众,没有鲜花和掌声,没有关注的眼睛。我一直期待着,期待着,梦想的舞台。

  我坐在悬崖的边上,唱着落寞的歌,歌声空荡荡的回响,萦绕在耳旁,余音不绝。我喜欢这样的空气,这样的歌,让我清晰地感到自己的存在。

  我已厌倦了那物质城市的喧嚣,不甘愿做那灰尘般的渺小。我望着头顶盛开的白色的花,听着布谷鸟的声音从远方传来,心中似乎突然腾出了许多空间,像一所大房子。我希望阳光能奢侈地给我点儿爱,让我温暖我的心。

  我望着不远处沉默的村落,周围干枯的树,默默诉说着古老的故事,铭记历史的沧桑。苍老的房子,验证着数百年的坚强,像饱经风霜的老人。这里缺少城市的繁荣和富裕,少了喧闹。多了一份宁静的心,宁静的像山野水潭。

  树叶的老去,画上属于这个季节的句号,新的生命还在继续。然而,远离污浊的空气,我愿做一个麦田里的守望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