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财富人生_500字

财富人生_5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没有哲学家的思想,没有雄辩家的口齿,也没有富翁的经验,我,只有时间。

  时间是我的财富,是上帝给我的唯一的财富。

  时间,可以让我拥有知识。有时间去阅读,有时间去欣赏,有时间去品味。“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有时间去寻找,有时间去研究,有时间去发现。

  时间,可以让我拥有友谊。朋友之间的友谊需要时间上的沟通、了解和信任。“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友谊需要时间上的宽容、尊重和谅解。

  时间,可以让我拥有经验。经验,是长年累月积累下来的,拥有了经验,我会拥有更多的成功,更多的机会,更多的信心。拥有了这些,我才会拥有更多的时间。

  时间,可以让我拥有耐心。为了理想而等待,奋斗,为了目标而拼搏。“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耐心需要时间的考验,风雨之后才可见彩虹。

  不但如此,时间,也让我拥有了挫折。它让我不断的坚强,不断的磨练意志,不断的战胜自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时间,历练着生命,历练着毅力,历练着执着与认真。

  珍惜时间,珍惜上帝给我的这个唯一的财富。时间像一位智者,让我们拥有了许多……

  拥有了时间,我们才拥有了真正富有的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