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我的世界_400字

我的世界_4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什么是空虚?就是在经历了太多的事后,却发现记忆中似乎什么也没有留下。

  ——题记

  有时候会觉得莫名其妙的沮丧,我们就这么麻木的过着程序般的日子。没有欣喜,没有激情。会因为一件小小的事在旁人异样的眼光中捧腹大笑,只是想证明自己不是木头人还可以笑可以哭可以有感情罢了。

  无望。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不真实,那么空虚,日子一天天过去不留一点痕迹。时间就这么从指缝中溜走,却抓不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远去。

  我有所谓,但我无能为力。

  记忆似乎都被掏空,回忆,脑海中没有太多的画面,模糊的身影,空洞的音响,让人无所适从。似乎又有挤不下的东西,尖锐的铃声,刺耳的尖叫,漆黑的教室,冰凉的手,面目狰狞的老师,让人感到畏惧……一切都糟透了,乱七八糟的画面在脑海中一片狼籍,没有一点头绪。

  脸上幸福的微笑,明快吵闹的话语,平静快乐的表情,给自己戴上了厚厚的面具,却掩饰不了内心的空虚。

  我的感受,只有我懂。我的世界,有我一个人就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