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那一天_550字

那一天_5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突然开始想念一些人,一些曾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或者未出现的人。或许我们交涉不深,但我仍然很在乎他们。我已经厌倦了身边的人,所以开始想念离开了的,当他们在我身边时,我都没有珍惜过,许是后悔了,现在我开始想念以前的每分每秒,想他的每个眼神……

  我说的他――或许我不该提的,宽大的肩膀,俊俏的脸庞――这样说一个男生是否很不恰当,他的眼睛很好看。我们只是一般的朋友,很一般的。是我心里产生了一种情,说不出的滋味。可如今他已经不在,我的那种感情,或是该结束了。

  只需一屡阳光就可以让我高兴起来,这时我会爱上我身边的每一个事物,而坏的天气,甚至于别人的坏心情都会很容易的把我感染,他们让我不知所措。我的心只是一个网眼很大的网,几乎什么都可以漏进去却惟独很容易的过滤掉快乐。有时我可以为一个笑话笑上十分钟,但悲伤总能在我心里走上一天。我爱悲伤,它甚至让我学会了嫉妒,学会了恨和怨。

  可是还有一些人要离开啊。即使是短短的一些日子,也足以让我伤心,让我深深思念,让我再一次的悲伤好一段日子,最好不要好起来。

  分别,然后离开,我怕了。将来我们要分开4年,一个人的日子,我该怎样度过。我更是要一个人面对所有悲伤,谁让我这么的热爱悲伤啊!仿佛一下子陷入了深渊,我四顾,更茫然。泪水,可能会瞬间决堤。我不要离开,更不要失去。

  那一天,我突然害怕离开;那一天,我突然好想他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