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似水流年我的梦_700字

似水流年我的梦_7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着长大的童年……”如今,我已经长大了,也就独立了,有了自己的世界,有了自己新的生活环境。但这又是一个有得有失的过程,也许获得了阅历,却失去了童真,蓦然回首,童年的事一幕幕从眼前逝去成为了我永远的梦……

  我从呱呱坠地到咿咿呀呀学语,从会奶声奶气地喊妈妈到会自己穿衣服,从会翻那本厚厚的词典到笨手笨脚地帮着妈妈洗碗,我真正地感觉到,我已经长大了,从幼儿时期到了梦幻般的童年。

  我不愿意喝牛奶,童年的理论是不愿和牛宝宝争一个好妈妈;我不想摘花,童年的理论是花儿会很痛,甚至满脑子是稀奇古怪的问号,于是便时常搂着爸爸的脖子问为什么。每当我现在在书中得知相关的知识时,这些就成为了最美好的回忆,最美好的梦。

  童年,应当在快乐的玩耍中度过,我的童年,最高兴的一天莫过于“六一”儿童节了。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在这一天,学校组织活动,对于我们低年级的学生来说,就只是观看表演。我们每一个人都兴奋地捧着自己的“干粮”,有说有笑,常常使得那些老师们都眼巴巴得看着我们,好像恨不得一下子钻入我们的行列,而我们则骄傲地故意放声大笑,这,就是我的童年最得意的事情之一。

  当许多往事如流水般逝去,只有童年的生活在脑海中留下永不褪色的记忆,每当打开童年之窗,就会发现:灿烂的春光中有无限的童趣,无味的寒冬中有亮丽的风景,自由的嬉戏中有烂漫的幻想,大人的呵责中有天真的快乐……

  写至此,我不禁唱起了SHE的歌,“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

  童年,这个永远都做不完的梦,永远都做不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