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遇见曹方_800字

遇见曹方_8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第一次看到曹方是在一本娱乐杂志上,整整一版都写她和她的专辑。我根本就不认识她,她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上面的照片,怎么说呢,就一个感觉--清新。真的很好看,抱着洋娃娃的她,穿着一条格子裙,坐在一把藤椅上,而背景是一片墨绿的森林。于是我就记住了她,叫做曹方的女孩。

  暑假是漫长而炎热的,一个夏天,我都窝在家里,不敢出门,怕一出去,回来就变成烤鸭了。整天闲着没事做,就突然想起了曹方,不知道那个女孩现在怎么样了呢?上网搜她的消息,才知道她出新专辑了。于是我带着一点好奇去听她的歌,不知道清新自然的她是否也有清新自然的声音呢。

  新专辑叫<<遇见我>>,主打歌也叫<<遇见我>>。插上耳机,静静地等待序曲过后她的声音。“每个人心里都有个领地,其他人不可以随意来去。丢掉了我最喜欢的黑色,耕种着在我阳台所有的花……”当她的声音飘进我的耳朵的时候,我发现她的声音有种奇怪的力量,我说不出来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但是它能让我很安静,让我忘记炎热,忘记很多烦恼,它让我安静地坐在那里,一遍遍地听她的声音和那些旋律。从<<遇见我>>的“秋天转眼已不见,遗落的枫叶,飘在灰色天空,阳光会在下个季节亲吻我”到<<城市稻草人>>的“就算张嘴也喊不出多美,全在心里指不出你是谁,也许帽檐遮住一些方位,眼底世界只有四十五度”,她的声音和这些似乎奇形怪状的歌词一遍遍在我的脑海里回荡。

  曹方在我的心里一直是独特的。素面朝天的她只是想实现自己的愿望“做自己喜欢的音乐,给更多的人分享,足矣。”她不会在乎那些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她给我们的形象永远是那个似乎童心未泯的邻家女孩,那种所有女生都有的孩子脾气在她的身上也能得到体现。总之,很庆幸能遇见曹方,庆幸遇见<<遇见我>>。

  后记: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一直在听曹方的歌,希望更能找到一点感觉。但是我笨拙的笔不能写出曹方的歌带给我的完美感受,总之,支持曹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