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狗_250字

狗_2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个怕狗的人,因为我曾经被狗咬过,所以留下了后遗症。况且咬我的那只狗比当时的我大不到哪里去。当时的疼痛虽然已经忘记了,但思维却没有忘记对狗的恐惧。恐惧至今还在。

  值得庆幸的是现在居住的地方很少有人养狗,没那个工夫,城市人忙啊。可狗还是有的,只要有人住的地方就一定有狗。每次遇上狗,都是极力避开的。可有的时候真的避不开了,也只好浑身颤抖着,缓缓地走着,真怕它会冷不定地上前咬你一口。医药费却要自己负。

  好象看上去狗少了,可实际上更为凶狠的狗却在人的内心滋长,繁衍。

  这种狗,避不开的,只能够小心地提防,在心理默默地祈祷那只狗不要把你咬得太深了,深到忘记了本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