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好歌_450字

好歌_4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我喜欢过好多首歌,每一首都使我沉醉过。

  五六年级的时候,我把《挥着翅膀的女孩》挂在嘴边,沉醉于容祖儿轻盈跳跃的旋律,像年轻的天使,优美、清丽。

  后来啊,我迷上沙宝亮的《暗香》,伤感中携带着沧桑的味道,使稚嫩的我好奇,甚至崇拜。

  再后来,又喜欢上了twins的《下一站,天后》,纯洁与梦想交织,和对爱的追求,都用清纯的粤语深情地吐露,使人不得不爱上那两个可爱的女孩。

  一年之后,刘若英的歌姗姗来迟,淡雅别致,有另一种感觉,《后来》、《很爱很爱你》,它们都在我的头脑中停留了好久好久。

  但是,无论多久,总有一天会觉得厌倦。现在,我独爱F。I。R的歌,异国情调的音乐,热情激荡的架子鼓,很诱人。《千年之恋》在轻柔中有一种千年不变的爱的力量,《我们的爱》在哀伤中却使人的精神得到暂时的放松和解脱,《Lydia》让我明白,即使有泪水,也应该勇敢地微笑。

  过去的歌,即使多么深地爱过,也感觉无多了,再听,也兴趣索然,可能是年轻的我不懂经典,但是听歌使我领悟了时尚,就像风,它会夹杂着我们对她的爱渐渐飘远,不留痕迹。

  这就是流行,我们没必要追着它跑,只要在从容的散步中去享受它带来的美好已经足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