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观天相杂记_800字

观天相杂记_8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是谁的油画,这么精美绝致?七点色彩,构成瑰丽的组合,淡淡的线条,勾勒出美妙优雅的曲线。透着几分俊秀飘逸,几分爽洁空灵,那么浑然,那么匀称,那么妩媚。

  那火焰般的赤色,炽热暖人;那芳草般的碧绿,生机勃勃;那大海般的湛蓝,悠远深沉;那玫瑰般的桔黄,幸福温馨……

  可是,油画为什么会笑呢?那醉人的微笑,如此清爽芬芳,一定是幼儿园阿姨的香帕,不然的话,为什么会拂去小孩儿脸上道道泪痕?或者就是妈妈的手掌,如此宽厚温暖,不然的话,为什么会扶去小孩儿的忧郁与哀伤,带来温暖的阳光……

  哦,那是一座金桥,一座连心桥,一端衔着人间,一端系着太阳,把温暖洒向天下,把爱注入我们的心房!

  太阳雨

  下雨了!下雨了!

  一个扎着羊角辫穿着粉红色连衣裙的小女孩,用惊喜的目光仰望天空。她不明白,分明是晴空万里,夕阳还斜挂在桉树枝上,依然光芒万丈,哪来的雨呢?

  小女孩用好奇的目光,不停地在天空找呀找,找完了一片又一片云,依然没有发现雨的藏身之处,依然没有弄清这场雨的来龙去脉。那晶莹透亮的雨滴,那晶莹透亮的雨丝,那晶莹透亮的小精灵,你们是从哪里钻出来的啊?

  哦,一定是太阳公公在使坏!要不然,他怎么总在那里笑,笑得都合不咙嘴?伸手接几滴雨滴,看看太阳公公下的雨,是不是比平常的雨温暖?

  嘻嘻,小雨滴折射出一片阳光。

  月亮

  你是宇宙间最永恒的微笑么,圣洁的月亮?

  苍天老了。大地老了。海洋老了。青山老了。而你,美丽的月亮,为什么依然含春满面?你那甜美的微笑,为什么还是那么醉人,还是那么充满神秘,还是那么温馨荡漾?

  未必真正的美,真的会超越时空,不会变老,永远年轻漂亮?

  每一次抬头仰望,你那柔和的光芒,在深蓝色的夜幕中,还是那么明亮,黑夜因此变得晴朗。你总是任由那圣洁的光,满世界流淌,一夜又一夜,直到最后只剩下一线光,依然微笑。可是,是谁从初一到十五,又每夜每夜偷偷地为你注入银光?

  你那温馨的笑脸,一次又一次甜了小孩儿的梦。可是,你是怎么走进小孩儿的梦乡?在深邃的夜空里,你究竟隐藏着多少秘密啊,神秘的月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