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中成长_500字

爱中成长_5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爱,好熟悉的字眼,天天都在我们耳边回荡,我们也无时无刻不在点点滴滴中感受着它,但是懵懵懂懂中的我们能真正领悟它吗?

  不敢说是,因为你,我都无法说出那种感觉,不是因为没有体会过,只是因为我们在感受中迷惘。但是,这深深的爱不会这样轻易便被覆盖。终于,一个小小的举动把我从这种迷惘中唤醒。

  月亮还留恋着大地,依然在天边挂着。忽然听到“咚咚”的敲门声,妈妈从我不再对此敏感的锅碗瓢盆中走出门外,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看着妈妈端着一锅奶子走进厨房,顿时,我热泪盈眶了,试问自己,我何尝不该记住这丝感动,这些熟悉了便不再敏感的举动。

  假期里,每天昏睡到十一、二点的我,也一改吃早饭的习惯,曾经桌上的一杯鲜奶和一个煎鸡蛋也随着我的放假而不再出现。而如今开学了,天还没亮,送奶子的便又出现在了我家门口,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变动?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爱……

  妈妈烧的奶香溢到了还在被窝中的我这里,今天觉得它的味道很异常,因为平时厌恶这种味道的我,今天觉得它好香,好甜……

  这样的爱,怎能不唤醒我?这样的感触,在我这里又会持续多久?这样的我,何时才会长大?

  期盼长大的我很想沉浸在这种很美,很甜,不会受伤害的爱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