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起走过的日子_1000字

一起走过的日子_10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天上的星星是你的眼睛,你眨呀眨,告诉了我――你还很平安……

  回忆,是种毒药……我在慢慢品尝着……

  携手――童年的独木桥

  后房的河上很久就立着几根用竹子搭起的独木桥,大概是年代久远吧,它已经面目全非了。我曾试图走过河岸,可终没能达成所愿。因流水湍急,惊破了我的胆。现在回想,可笑至极啊!

  A是我的玩伴,她胆儿大。我们是在那座独木桥上认识的。那天……“嘿,你站那干吗呢?过来吧,这边的葡萄甜着呢,要尝吗?”我愣,素不相识,却似老友。“水太急,掉下去可不是玩的,我可是只汗鸭子呢!”她笑,平平稳稳踩着步子上来,我慌。“走吧……”我脚顿时发软,这――她也意识到了,憨笑几声,回去了……

  我时常在桥的这边看桥的那边的她。时间流逝,我们彼此开始称兄道友。时常在田地里挖泥巴,在葡萄地里偷吃葡萄,然后在被人发现之前偷偷溜走……那年,独木桥上落下了彼此的足迹……

  畅想――稻田里的誓言

  秋收时节,稻子长的老高,攀过了我的半截身子。我很不灵活的在里头窜着,寻着那个调皮的影子。“哈,给我捉着了吧!”(得意中)A却神秘失踪,搞的我气愤的大喊“给我出来……”惹得收割的邻居将我视为焦点。她偷笑的说“过来吧,在那晒太阳呢你。”我气,跑到她的身旁审讯犯人般将她瞎问一通。然后,她说“大人,饶命啊,小子在也不敢了,放我一马吧……”看着她那滑稽的样子,我不禁笑到在田地里……

  累了……我们躺在草堆上……我望着大雁离去的方向喃喃:“我们永远都会是好朋友,就算分开了也是……”她笑,将她的手与我的手十指相并,起誓:就算地老天荒,彼此不忘……

  那个季节,大雁带着我和她的誓言飞去了北方……

  离别――河岸边的沉默

  时间永远比人的脚步快。我们要分离了。隔着过去,我们来到初识之地,彼此沉默,直到夕阳垂首后山之际。我们沉默,因为怕一出口,自己会成为一个泪人儿。大家心里都在默默流泪,就算脸上笑的多灿烂……

  告别:天上的星星是我的眼睛……

  回忆吞噬着我的细胞,我轻轻唱:朋友一生一起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