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_550字

成长_5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看《创新作文?初中版》并不久。可是却也整整有两年的时间了。从我刚步入中学的校门,它便一直陪伴着我。我的文科不好,但却独爱阅读,一直期望有一天自己能写出令人陶醉的文字。恰恰在这个时候,我发现了《创新作文》,此后,我似乎离不开了它。它对我的写作很有帮助,尤其喜爱付刊赠送的《素材》,提供了我源源不断的文思。

  我信赖《创新作文》,它是我的一个无声老师。看到《创》上面创网作者写的文章和PK赛,还有各位老师的点评,按奈不住内心的兴奋,可以说是“蠢蠢欲动”了吧。一直没有机会上创网,希望各位同学和老师可以对我的文章有所点评,让我自身有所提高。

  出来乍到,不免一番自我介绍。我是一个傻孩子,一个懒孩子。也许是自身,也许是外带,总之注定了我与“情调”这个词无缘。喜欢一切纯正的东西――纯正得不添加任何杂质。不喜欢咖啡的苦涩,不喜欢红酒的醉人。我是一个傻孩子,只喜欢冬天有浓浓的热奶茶,夏天有沁人的冰可乐;喜欢一切简单的东西――简单得没有一丝繁琐。不喜欢蕾丝的麻烦,不喜欢发型的百变。我是一个懒孩子,只喜欢舒适不累赘的衣服,大方又简单的马尾。喜欢交朋友,喜欢阳光;喜欢睡懒觉,喜欢生活;喜欢照相机,喜欢快门……喜欢所有的乐观,抛开所有的阴愁。

  我是个孩子,我在成长……

  创网伴我成长,我有不成熟的孩子,正在成长为一个思路严密的笔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