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_700字

老师_7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听说伯伯的学校里有一位老师,教体育的,她可不简单,是全国武打冠军,我佩服得不得了,早就去想见识见识了,我一来到学校……

  我一来到学校,就看见一位老师。她有着一头长发,棕色带点黄,有着一双大眼睛,五官端正,身穿深蓝色运动服,一看就有一副运动员的样子,我对爸爸说:“那个老师就是武打冠军,是吧?”“猜对了这就是郑老师。”我一下车,那位老师就热情的邀请我去她家。到了她家,我才知道郑老师家还有个妹妹呢!,她的妹妹叫郑晓,我叫她郑晓老师。

  我看她们和妈妈在做凉鞋的花边,我很好奇,想:年位郑老师怎么还会做花边啊?于是便上前问:“您怎么还会做花边啊。”“那当然,难道我就不能做其他东西。你也可以试试呀!”我上去看了看,经我仔细观察了一番,看着看着,手痒痒的,也想试一试,于是便拿出花,照着她们的样子穿了起来。穿好后,我自己看着挺像,露出了满意的神色,于是,我便拿给她们看,可她们却说:“弄错了。”我俯下身来,仔细观看,可她们教了一遍又一遍,我做了一遍又一遍,可我的脑袋就是不会转弯,最后还是错了,她们就让我做一个简单的活:打结。把花边绕一圈,打一个结,这么简单啊!我越干越有劲儿,越做越快,转眼间,已经做了40个了,我本以为大功告成,因为篮子里已经没有花了。我欢天喜地地过去报告我功绩,她们拍了拍我的肩膀,郑重其事地说:“干得好,不过还有60个等着你去做。”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因为我又有活干了。我拿起一个花边,把长绳对折,穿进花边的洞里,再把长绳的两头穿进圈里面,一个结就打成了。可老这样干不行,当我站起来是,发现脚麻了。看来做活也不要做太久,要舒展舒展筋骨才好。

  在这一个下午,我学到了好多啊!看来我要多向别人学习,这样会对我有很多好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