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地球生病了_500字

地球生病了_5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地球感到浑身不舒服,她决定去太空医院看病。

  她找来了太空飞船,加足了马力,直奔太空医院。她进了太空医院后,先进了头发科,见到了老朋友――土星大夫,土星大夫大吃一惊:“老兄,几年不见,你怎么变成这副摸样?我都快认不出你来了?!”地球苦恼地说:“我也不知怎么回事,最近老掉头发,老兄,你帮我检查一下吧。”土星大夫认真地化验后,就说:“这是由于你的孩子――人类乱砍树木,破坏植被造成的,必须马上阻止他们。”

  接着,地球去到内科,地球对火星大夫说:“最近我体内不舒服。”火星大夫用听诊器给她听了一下,又给她照了B超,然后告诉地球:“因为人类大量开采,造成你体内的微量元素越来越低。如果不及时制止他们,你就会有生命危险。”火星大夫又看了看地球的脸色,建议她去验血。

  地球进了化验科,水星护士帮她验血后,递给地球一张化验结果,地球一看,她的化验单上写着:血液又灰又黑。原来,人类工厂排出的污水不经过处理,直接排放到河中,原本清清的河水被污染了,变成了又灰又黑的污水。

  地球对今天的检查结果大为震惊,她想:我对人类这孩子太放纵了,太溺爱了,不幸行,我要教训教训他,给他敲敲警钟,不然,在糟蹋完母亲――我之后,他们也会走上自取灭亡的道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