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赶时髦的爷爷奶奶_650字

赶时髦的爷爷奶奶_6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爷爷奶奶,我和爸爸妈妈来看你们了!“我一进屋便大叫起来。

  爷爷一听是我来了,连忙出来迎接我。咦?怎么不见奶奶呢?我找遍了真个屋子,可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爷爷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说:“你奶奶现在也赶时髦了,这不,他现在正在广场学习跳花绢舞呢!看,你奶奶买了这么多的影碟,都是为了学扇子舞和花绢舞呢!‘‘不一会,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不用问也知道是我奶奶,因为她的脚步声总是显得急促而有力。我连忙打开门,果然是我那容光焕发的奶奶。奶奶一见我来了,高兴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随后,奶奶去厨房忙开了。

  一顿美味的饭菜后,只见爷爷连忙进卧室准备东西。“爷爷又要干什么?‘‘我不解地问奶奶,奶奶说:你爷爷下午要去打太极拳。‘‘打太极拳?现在的老人也太时髦了,奶奶不再给我讲以往那老掉牙的故事,爷爷也不再一天到晚抽烟了,现在的老人的生活边的丰富多彩了。

  


时间渐渐过去,爷爷打来了一个电话给爸爸,说:“现在的人都喜欢用收集了,而我那个小灵通在有些地方没有信号,我又喜欢到处旅游。如果我出去小灵通没有信号,我又找不到路了,那手机就可以大派用场了,这会儿你陪我去买手机吧!‘‘呵!爷爷又嫌小灵通不好,想用手机了!一会儿,一部崭新的手机出现在我眼前。爷爷拿起手机,自豪地说:“谁说我们老年人的观念落后,我们也赶时髦了!‘‘说罢,便哈哈大笑起来。

  是啊,老年人的观念并不落后,只是一时的不适应,时间一长,老年人的观念也会随之改变。这不,他们也同样赶时髦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