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之花_350字

四季之花_3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地球是一个大花园,花园里到处都是一个个花仙子,她们负责给人间增添生机。她们一年四季交替工作。

  春天,迎春花早早地来到人间,告诉人们:“春来了,春来了!”花草树木都渐渐苏醒了。紧接着,梨花和桃花也降临人间,树上到处都是一簇一簇的花,有红的、白的、粉的……人们穿行在花海之中,观赏那美丽的花仙子,你听,有许多人在为这漂亮的花发出赞叹!

  盛夏,迎春花她们一个一个地走了,荷花仙子出来活动活动筋骨了。荷花展开她那一瓣瓣美丽的花瓣,在太阳下、小桥边跳起优美的舞蹈。荷花以她那优美的舞姿迷住了前来观赏的人群。

  秋天,菊花和桂花绽开了笑脸。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香味,香极了。人们全部都去观赏菊花,欣赏桂花。

  冬天,水仙和梅花出来了。人们都躲在屋中,花草树木都枯萎了,只有水仙和梅花挺立在寒风中。

  花仙子还在不停地工作,工作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