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淡忘的往昔_1200字

淡忘的往昔_12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梦天使敲响了死一般沉寂的夜,透过窗户我俩相互凝视着,她笑了笑问我:“如果现在的一切将成为,、虚伪,你会后悔吗?你愿意拾起这片枯萎的落叶,珍藏在心吗?”我呆了,怕了,因为这是我一直不敢面对的问题,一直逃避的阴影,而此时,我只能,只能冷冷的,无奈的跟着她笑了笑……

  〈一〉曾经的悔

  曾经的海誓山盟,在流星划落的一刹那,伴随着一阵窒息的余味,悄悄然逝去。曾经燃烧的火焰,在黄河水的洗涤下,伴随着一片浓浓异味,模模糊糊熄灭。曾经的潮起潮落,在归来归去的梦境中,伴随着默默无语的凝视,冷冷清清平息。……

  花谢花又开,短暂的美丽总攀比不上永恒的艳丽,一朵娇花在弹指之间,生命的旅程就仅剩余一分钟

  〈二〉心灵的脆

  悦耳的音色构织成美妙的交响曲,天空的格外湛蓝放飞着紫眼白云。低沉的音色构成凄凉的伤感曲,涌然而升的青烟,慢慢弥漫于天堂之旅,然而,由不得让我选择其中的音律,凄凉的旋律早已选定了我,美妙的谱曲,殷殷然消失在视线。触景伤情的心灵,压抑不住低沉音色的侵袭,终于崩溃在跳跃的琴弦上……破裂时的痕迹,遗忘中的回忆,待那心灵脆弱的花瓣洒落于汪洋。

  〈三〉洒下的泪

  晴朗无云的天空无因地泻下暴雨,柔风拂面的轻厮无因地刮起狂风……一系列的奇翼无非是我色彩的羽翅?正如我莞尔一笑的脸庞,无因地洒下泪儿。不愿睁开朦胧的双眼,展望今朝;不愿抛下昨日的忧伤,笑待人生。种种烦杂琐事的背后只有你懂――泪儿。当泪儿再次出现,是否代表我的心又冰结一次?当泪儿再次出现,是否一样代表我的伤又无从倾诉?当泪儿再次出现,是否同样代表我的天又暗了一片?泪儿、泪儿,再次无因地无因地洒落下来……

  〈四〉迷人的醉

  陶冶的爱,缤纷的情,雪上的雕(凋),欲放的谢。陶冶于他日迷茫,沉醉于昨日芬芳,碾过的风尘扬起流雨星光。相约于子夜的星空下,沉醉于寒星的微光中,相约于初醒的紫山下,沉醉于高升的起伏中。昼与夜的亮光各奔东西,赤道中的重逢仅在于此……此时的世界开始纷扰漂浮,此时的天空早已黑白模糊,有种说不出的凄凉,摸不透的迷茫,我明了。原来是欲放的花凋谢了,雪地上的雕溶化了,傻傻望着留下的遗迹,默默洒下眼泪,莫非它是心灵脆弱的泪,莫非它是后悔觉悟的泪,还是它?陶冶于迷人的醉……

  〈五〉懵懂的夜

  今晚,梦天使又出现了,她委婉的笑了笑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只要心中存有那份最美的回忆,那就得以满足了……”或许吧,我也希望我能这样。原来我,正努力地学会坚强。

  呵,烟雾萦绕的世界啊,追忆的往昔呀:曾经的悔,心灵的脆,洒下的泪,迷人的醉。这一切就让它追随着时间。模糊、淡忘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