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夏的星夜_700字

夏的星夜_7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总算进入了夏天。今夜的星光真美,衬托着纯蓝色的夜空发亮,隐隐闪烁光芒,有稀稀淡淡的抹云围绕,好美,好美。整个大地笼罩着星光,成了奇异的水晶世界。

  “月上柳梢头。”明镜般的月亮悬在天空上,把如水的清辉静静的倾泻在大地上,大地升起了一层薄薄的烟雾。溶溶月色,使我顿觉心旷神怡。望着深蓝色的天宇,我陷入了沉思……忽然,一颗流星划破夜空,把我从梦幻中拉回到现实来。心中好平静,这宁寂的世界,仿佛只有我一个人,沐浴着星光,觉得白日的俗气减少了几分,不再思考任何烦恼的问题,只是迷失在这美的景象里。天边的星仍在闪闪烁烁……

  我爱星:它那样谦虚,仿佛只要在溪边,草间的流萤,就可以张扇扑捉;它那样温柔,仿佛有聪明、美丽的眼睛,可以无言相对;它那样崇高,作几何的排列,把人类思想提高,越出地球。它那样永恒,从远古照到今天,从没有暗淡过……

  星是什么样子的呢?科学家说,它们是圆球形的。然而,我却不以为然,在我心中,星永远是我童年的幻想,在我的画纸上,它是五彩缤纷的,是形态各异的,是活泼的,是清新的。我了解星,却又不了解星;它那么遥远,却又显得那么近。总之,在我看来,它是那么的迷蒙,那么的神奇,那么的……我全然说不出了。

  耳边奏起了一阵悠扬的星光曲,我时而闭目沉思,时而睁眼仰望,时而又细细地品味,啊!夜的滋味,夜的滋味……

  幽幽的夏夜啊!你使我几多遐想。月儿在夜空中走着,月亮走,我也走……

  我多希望一直走下去,走向一个未知的世界;我多希望一直奏下去,奏出一首永远属于夏夜的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