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写信_750字

写信_7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打开抽屉,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气,不浓,却包含朋友的味道。那是芳送我的漂流瓶,下面压着一叠信纸,压着我的整个五、六年级。

  回忆无虑的日子――五、六年级,我们从来不为考试忧虑,从来不哭泣。相互之间,明明天天可以见面,心语却是通过一封信传递。

  如今,慧已离我远去,去了另一所学校读书。当初陪着我疯玩的人,只剩下婷。虽说我在(3)班,她在(8)班,可还是能够见面,只是要走到楼对面。从前的心语传递者已又进一级,变成了真正的通讯工具。

  我还没做出反应,婷已在一个傍晚把信递到我手里,她还是如此可爱,如此天真,微笑着看我把信装进书包里。信内容不多,却很精细,三个胶带包成的五角星,被她用线缝在信封上。我惊叹,要知道,寄人篱下的她(婷是外地人,住在她姨家),平时不想被她姨责骂,也是难事,如今,上了中学的她,竟然又花大时间给我写信!不知何时,泪水涌上,一滴滴在眼眶中回转。

  婷,小学时,你写信尚要被你姨骂,被你表弟要挟,如今上了初中,你一定又挨了不少骂吧?

  当晚,我回信回到9点,我在信封上粘了10个用透明胶带包成的小立方体,在信封上端端正正地写了“友谊正方体”五个字,幻想着婷拆开信封的神情。

  信去了,可婷没有回音。是学业太忙了么?我又设法在星期五给婷去了一封信。双休日,时间足够了。可婷还是不回信,我不信,放学后,我去(8)班找到了婷。我问她为什么不回信,她说忘了。我告诉她:“下星期一我等你的信哦!”她也笑了。

  星期一,我在校门口遇到了婷,我跨在自行车上,叫:“婷―”她对我笑笑,又转过头与她现在的朋友(是同班同学吧?)说话,径直走进了校园。

  我被遗忘在身后,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也有了新朋友,可我没忘记婷呀。我和婷怎么就这样BYE―BYE了呢?

  把信纸全看了一遍,好像把小学重温了一遍。婷,慧,芳,田……一个个走马灯般闪过。拼成了,我的从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