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大地_700字

大地_7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这段时间,我总在想,我是个什么样的孩子?

  外婆说,我是个懂事的乖孩子;妈妈说,我是个调皮的,任性的小孩子,老师说,我是个内向的孩子;而同学们又说,我是个学习成绩棒棒的好学生。

  但是,他们并没有弄清楚,我要问的是:我是个喜欢望着天的孩子,还是喜欢低头看着地的孩子。

  天,蓝蓝的,上面还飘着一块块,一片片,一朵朵,一层层,一丝丝的洁白的云儿。天蓝与纯白,是我最爱的颜色,而头顶上的那一片天,我又怎能不喜爱呢?因此,我经常会一个人静静的望着天,感受她的天蓝与纯白,感受她的清澈,她的温暖。她可以让我安静一会儿。每当我望见天时,我总会感到一丝欢乐。

  这是天,我眼中的天。可是,还有地呢?我亲爱的大地,当然,我市要在他身上行走的,他是我的家,我美丽的,亲爱的家!

  走在他的身上,我会感到踏实,他就是我的靠山。虽然他不如蓝天那样漂亮,但他的颜色,那美丽的绿色!正是,我,我们都需要的呀!

  我经常走着走着,头就深深的埋下了,盯着大地,一声不发得走着。连要撞到人了都不知道,因此,妈妈老是跟我说:“抬起头来!”但是每走几步,我又不知不觉地把头低下了。

  现在回到那个问题上:我是个什么样的孩子?

  望着天?是么?我想是的,我是那么的爱着她;看着地?我想也是的,大地多么亲切啊!那怎么办呢?望着天,看着地,我都喜欢,那么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孩子呢?

  是喜欢望着天和看着地的孩子吧!我想。蓝天让我向往,而大地又使我留恋。蓝天,是我的的母亲,给我关爱,给我温暖:大地,是我的父亲,让我感到踏实,是我的靠山。而蓝天与大地,构成了我的家。

  我亲爱的家,有我,有爸爸,有妈妈。爸爸――大地,妈妈――蓝天,我

  ――还是我。我们是“天地一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