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寝室生活_550字

我的寝室生活_5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回顾往事,织一层记忆的网,寝室里积淀下来的种种印记便纷纷浮上心头。

  我们的寝室共有九个同学,我们九个同学从不同的地方聚到一块,这本身就像九颗雨滴打在同一粒尘埃上一样难得。

  我们都十分珍惜这个机会,我们的寝室就像我们的家。我们每个人都很用心地对待我们的寝室,把它布置得美观大方而整洁;我们每个人都十分真诚地对待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室友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般。

  记得有一次,我们寝室里的一个室友因为新奇,便跑到上床去感受一下睡上床的滋味,结果因为有点恐高,却不敢下来了,躲在角落里默默地啜泣着。其他室友们看见了,都显得十分紧张,也没有一个人在落井下石。有的提议说要去找老师;有的走上前安慰道:“放心,下来吧,不会有事的。”;还有的更勇敢地站出来说:“来,不用怕,我来接住你!”最后,这名室友在大家的鼓励下,也终于有了勇气,顺利地下来了。我们的生活里都无大事,但每件小事都是大事,我深深地体会到。

  纵然寝室是个温馨的家,但我们九个人都有不同的特点,我们九个性格不同的女孩挤在一间小小的屋子里,于是我们的寝室终日吵吵闹闹,热闹非凡,也因而寝室里偶尔难免有些纠纷。好在我们能用一颗包容的心去说服一时的怒气,并使它化为真诚的歉意,使彼此的心靠得更近了,使友谊的桥梁更坚固。

  我们九个人一起生活着,有纠纷,也有幸福,有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