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不幸福的灰姑娘_1500字

不幸福的灰姑娘_15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灰姑娘在水晶鞋的光彩夺目下,嫁给了王子。可是,就等于灰姑娘从此幸福了吗?让我们来看看灰姑娘的婚后生活吧!

  一天,国王把灰姑娘叫到自己的书房中:“仙杜瑞拉,你嫁到了我们家,就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了。所以,你就必须遵守这个大家庭的礼仪规矩。”

  “是的,我亲爱的父王。”仙杜瑞拉弯下腰,算是给国王行礼。

  “嗯,好,从现在开始,我会叫仆人专门来教授你礼仪,你要虚心的学习。每隔三个月,我都会来给你测验,直到你彻彻底底记住它并且时时刻刻的运用它。”国王半闭眼的靠在椅子上说着。

  说着,过来一个宫女,把仙杜瑞拉叫去学习礼仪了。

  “公主,国王命令我来负责您的宫廷礼仪。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吗?”

  “可以。对了,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恭维地对我说话?因为我受不了这种讲话的语气。”

  “对不起,这是我们这些做下人的规矩,不能违背,否则就要处死。”

  “哦!”仙杜瑞拉的眼光黯淡了许多。

  正说着,王子走了过来。微笑的对仙杜瑞拉说:“不习惯吗?刚开始是这样。没关系,日子长了就好。”“嗯!”

  就这样,仙杜瑞拉整天都在学习这些百般无聊的所谓的礼仪。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眼看三个月就要到了。可是仙杜瑞拉怎么也学不好,可能是她不喜欢也没兴趣的原因。所以考核没有通过。国王对她失望的摇摇头。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仙杜瑞拉总是学不好。国王对她的满意度也与日俱减。终于,国王再也沉不住气了,对着仙杜瑞拉大叫:“这么简单的基本礼仪都学不好,你怎么这么笨啊?我就不明白了,我儿子怎么会喜欢你这种连基本礼仪学不会的人!”

  仙杜瑞拉伤心的哭着跑开了。她来到了母亲坟前,哭着讲述自己的痛苦。这时,仙杜瑞拉的两个姐姐布伦希尔特和塔夫娜来了:“哼!我就知道,当王妃没有什么好下场。这就是报应!活该……”两位姐姐嘲笑一番后相继离去。仙杜瑞拉更伤心了。她于是一个人跑到黑森林里找唯一一个可以解除她的痛苦,也是最高深莫测的魔法师,请求他立刻解除她的痛苦。可是,说的容易,黑森林里面充满了各种凶狠的怪兽。别说是仙杜瑞拉了,就算是一位魔法师来了也要经过重重的考验才能通过。

  仙杜瑞拉的决心已定,她毅然地迈开了脚步,向黑森林走去。

  “啊!~~~”一位长的狮子不像狮子,老鼠不像老鼠的怪物惨叫了一声。

  “呃……那个……您好!”仙杜瑞拉退后了几步。

  “不想活啦,竟然踩我的鼻子!咦!这么漂亮的女孩还是第一次见,你是谁?为什么会来到黑森林?”这个怪物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我叫仙杜瑞拉,刚才不好意思,踩到你的鼻子,对不起。”

  “对不起?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了吗?真是太便宜你了!”

  “那你想要怎么样?”

  “哼哼……”这个怪物用手摆动了一下,把仙杜瑞拉封印在了一个破旧的小玻璃瓶里,并用龙卷风卷走了。

  这一卷,恰巧把仙杜瑞拉卷到魔法师的身边。

  魔法师发现并把她解除了封印。当魔法师知道她来的目的后,出于同情心帮助了她。而这个办法却是把仙杜瑞拉永久的封存在一个物体当中。

  仙杜瑞拉听到后,愣了一下,然后——答应了。

  魔法师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一个精致漂亮树的种子,将她永久的封印了。后来,那颗种子不小心被魔法师弄丢了。而这粒种子滚到仙杜瑞拉的母亲的坟前,将自己掩埋了。

  若干年后,这粒种子长成了苍天大树。绿油油的树叶,衬托着五彩缤纷的花朵,而花的中间,长出了漂亮的果实。而这颗树下,几只老鼠正在讲述自己的爷爷和一位漂亮的小姐所发生的故事,鸟儿们也和老鼠们并排坐下,议论着当年的事。然而这些故事,仙杜瑞拉都听的清清楚楚。

  水晶鞋,越是光彩夺目,灰姑娘越是不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