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如花_650字

生命如花_6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大地上,大自然用神奇的双手点化出百花争艳;举世间,人们用温馨的情感绽放出心灵的点点香瓣。在爱的浇灌下,肥沃的心田上,朵朵花儿正烂漫。

  栀子花、淡香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曲悠久回味的《朋友》,正象我们诉说那友谊的真谛。人难免会受挫,会受伤,而朋友,正是那些与你携手共度风雨,走过泥泞道路的人。结交在相知,骨肉何必亲。朋友,总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送来温暖的鼓励与问候。友谊如同那淡淡飘香的栀子花,白得无暇而纯洁,在我们心中,暗自萦绕。

  玫瑰、馨香

  亲情是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它用细雨的脉脉温情,用宝石的无比坚毅,期待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亲情不是人生中的一个凝固点,而是一条缓缓流动的河,这条河,正是这条亲情之河,才造就了人生美丽的情感之情。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世界上最广阔的便是海洋,比海洋更宽广的是天空,而比这天空更要宽广,深沉的,便是这条潺潺流动的亲情之河。亲人对我们的爱,如同炙热的火红玫瑰,温暖着心扉。让爱的馨香温柔的萦绕在心头。

  迎春花、清香

  在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也可曾有一个陌路之人,在明媚晨光之中,向你投来善意的微笑?或许面孔不曾相识,却让我们的心靠得更近。善待身边每一个人,洒出一缕阳光,收获整片光明,送出一簇浪花,却可以得到整个海洋。人与人之间的关怀如同早春的迎春花,让沁入心脾的清香在晨曦中荡开点点芬芳的涟漪,跳跃着明黄的生意,为人们带来美好的春天。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让我们用爱装点生命,装点世界。让美丽的花儿开满人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