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记忆_550字

记忆_5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碎了,这美丽的记忆就着这样碎了。

  她在我的记忆中渐渐的消失,淡忘的速度是那样的快,可她那最后的一份美丽,我却怎么也忘不了。忘不了,就让她保存在我的脑海里吧!也许这样才能拯救我那颗残缺的心。而我知道,如果这份记忆消亡了。那可能是我落下晶莹剔透的泪光的时了吧!

  她的出现让我知道“知己”四何等的重要。然而,这相处的时间却是那么的短暂。即使如此,可是我和她在一起的时间是是美好的、永久的。

  这份完美的记忆曾是那么刻苦铭心,清爽在目。在我成长的岁月里,知音是何等的难觅。在平静的生活里,我是多么希望有知音来倾听我的倾诉,告诉她我是多么难过多么后悔。

  算了吧,有谁能够了解我呢?理解我吗?还是让这记忆沉淀在我脑海中,让我去细细品位她、欣赏她,不管她如何对我,我也无怨无悔。我回永远的去选择她,僧侯她的回归。

  我在次懂得了:记忆的美丽是需要精心呵护的。哪怕是轻微的伤寒和巨大的误会多可能让她和我的美丽记忆破碎。

  我醉了。这份美丽的记忆以经让我陶醉其中。

  我痛了。这份破碎的记忆在也无法捡拾起遗漏的心情和最初的纯真。

  我碎了。这份久违的记忆已经跌落到了最低点。

  不需要任何的语言。就让这份破碎的记忆保持沉默。也许沉默是我与她之间的最好语言。我一直坚信“绝情”二字,他一定不可能存在你的“词典”中。就让你我将那破碎的记忆,用真情将它修复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