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走进青春_650字

走进青春_6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不觉,我已翻过十六座大山;

  无声无痕,我已跃过十六条小河;

  懵懵懂懂,我已然走进了青春。

  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没有人回答,所以我只有探索着,思考着,努力走出这片迷茫的黑暗。

  我发现,这是一个混沌的世界。一切都那么陌生,那么新奇,时不时又有着让我心惊的冒险,我刺激,我兴奋,我渴望,那与众不同的所有,等着我来开启。跟着潮流一起舞动,随着世界一起疯狂。

  我发现,这是一个梦幻的世界。一切惟我独尊。没有约束,没有管教,快乐的心在清澈的蓝天上飞翔。随心所欲,沉浮在幻想的长河中,难以自拔,让时间停止吧,我愿就此长眠,让梦幻侵蚀吧,我愿就此沉沦。

  我发现,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一切的人或事,忽而远在天涯,忽而又近在咫尺,让我看不清,摸不透。刚开始消失的沉重感如汹涌的波涛一般涌来,又如空气一般抽离。为什么?我问所有人,所有人都笑而不答,眼神中充满了期盼与鼓励,我明白,转身回到那个疯狂的世界,让疯狂继续着我的疯狂。

  我发现,这是一个迷惘的世界。时不时席来的疼痛感让我压抑,好像在提醒我失去了什么,我不明白。那原来的一切在我眼前变得模糊极了,好像风一吹,就烟消云散。我试图抓紧什么,却扑了个空。随之逐渐清晰的是那些被我丢弃的东西。下星期的测验,明天的背诵,不久的会考……虽然烦燥,却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心静的没有一丝波纹。

  我发现,这是一个说不清的世界,既有着酸甜苦辣,又有着梦幻城堡,虚虚实实,只有靠心去品味,才有原来的那方辽阔。什么样的感觉是什么样的视角。

  终有一天,回过头来才发现,原来我已走进了青春。

  迷惘过后,一切重建,宛如新生;

  我们如此幸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