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 动_1000字

感 动_10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感受,当我们在欣赏美妙音乐时,我们会为美妙的所音乐陶醉而感动;当我们在看好的电影,我们会在那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中为那些善良、高尚的人而感动;当我们遇到爱,享受爱时,我们更会感动!

  有一位母亲,在雪崩发生的危急时刻奋力将女儿拉到雪坡中部的一块巨大岩石背后,躲过一劫的母女二人迷失了方向,而且由于他们穿的是和银灰色划雪服,救援的直升飞机根本发现不了她们。在女儿越来越虚弱的生啊啊死关头,母亲做出了一种感天泣地的行为,她毅然用一块锋利的岩石切片切开了自己的左手动脉,又在血迹中爬了十几米的距离引起救援直升飞机的注意。终于,这位母亲用自己的动脉里流淌的鲜血为女儿指引了生命的方向,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女儿的成功获救……,读到这里我的心被震撼,这就是我们大家非常熟悉的母爱,我被母爱感动了……

  其实在我生活中也有这种感动,它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只是平时未去悉心体会罢了。

  读一、二年级那会,我体质不好,老生病,几乎每个月一小病、三个月一大病,打针吃药是家常便饭,所以经常连累父母,没少让他们操心。我记得是一个冬天的晚上,半夜时分,我突然发烧了,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便在痛苦中喊妈妈:“妈妈,我不舒服。”在迷糊中,我仿佛看见妈妈从睡梦中惊醒,急奔到我房间,抚摩我的额头,在惊愕中,妈妈喊醒爸爸,他们两人连忙给我喂药、擦汗、敷毛巾,忙到凌晨3点,看着我的病情没有好转,他们便连夜背着我冒着严寒赶往离家最近(约两公里)的大医院急症,那一晚,我在医院打着吊针,爸爸妈妈在病床前一直照顾着,他们几乎一夜没有休息……,在病痛的折磨中,我却奇怪的感到一种幸福和温暖,现在我明白了――那就是父母的爱。我为父母感动,为父母无私爱我养我哺育我而感动。

  在我充满爱的班级中也会因为大家之间的友谊而感动。在一节体育课上,热辣辣的阳光炙烤着,体育老师要我们练习跑步,由于倪晓梦的脚扭伤了,所以她可以在树荫下休息。正当我们在烈日下奔跑时,我们班吕芷然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摔到了腿,血流不止,在这时倪晓梦扭扭歪歪的蹒跚过来,把吕芷然扶起来,忍着自己脚的疼痛连扶带背的把吕芷然送回家。望着她们远去的背影我即佩服倪晓梦,又为同学之间的关爱和友谊感动。

  其实在这个世界有许多事让我们感动,有许多人让我们感动,有许多真情让我们感动,就让我们携起手来敞开心扉,就让我们人与人之间的友爱与互助而感动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