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很重要_500字

我很重要_5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我是什么?妈妈告诉我,我是由氢元素和氧元素组成的一滴水。这么多年,我一直和妈妈在空中漂泊。我是透明的,因为我不含任何杂质。妈妈说:“水是最纯洁的东西,世界上如果没有了水将毫无意义。”

  我长大了,所以妈妈让我到大千世界看一看,我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来到人间,发现这里的空气好浑浊,几乎使我没有办法呼吸,我只能靠自己,靠自己赶走身边的灰尘。这时,我才发现自己可以使身边的空气变的如此清新。

  第二天早晨,我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一颗晶莹的如同钻石的露珠。

  我尽力想让身后的一抹绿色更加闪耀夺目,公园里的人好多,他们闻着草地清新的味道,我知道,他们闻到的是水的味道,也是我的味道,这种清新的味道只有水才具有。

  在烈日的暴晒下,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在一寸寸的升华,我带走的是几阵还没有散尽的余热。没想到我再一次回到了天空中。这时候我变成了一朵云,当然,只是其中的很小一部分。我在空中急速运动着。不知过了多久,我再次变成了水。人们把我叫做“雨”。我从高空中跌落下来,掉进了河里,我又和那自上而下的流水,一起进入了海洋。

  我只是一滴水,尚可如此,那么身边的你们又怎能不为我们做些什么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