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凉白开_400字

凉白开_4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桌上有一杯凉白开,温温的,也算不上是什么凉白开,水很满,到了微微一震动水就会大肆地溢出来,水面也似乎高出了杯面一点,但它没有下来,因为它是凉白开,心是凉的,当然不会沸腾。

  可以看出这杯凉白开已经死了一段时间了,虽然有一定的余温,但热气已经没有了,它只是一杯凉白开,温度没有达到100摄氏度,它永远也不会开,只有默默回想自己热血沸腾时的英姿。

  但它也是幸运的,至少没有像别的那样,化成一缕缕的青烟,消失在空气中,再也看不见摸不着了。但它还在桌上,用一只精致的玻璃杯托着,杯角破碎了一小块,但水不会流出来,因为它死了。

  死的含义就是失去心的肉体,正如这一杯凉白开,只有遗骸,体温也在下降,不会自己调解,就这样静静地躺着,一言不发。哦!原来这杯凉白开死得很痛苦,是一点点慢慢地逝去,最后还是入了人的肚子,这样的一生,这杯水会满意吗?

  我想这是应该的,因为在我看来这杯凉白开失去了思维、大脑、行动、的能力,它死了,它死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