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破碎也美丽_500字

破碎也美丽_5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在别人眼中破碎意味着分散,意味着别离,破碎是一种痛苦,但我却认为破碎是一种美丽,我喜欢破碎的的美丽,喜欢它们的零零星星,四处散落,即不是整体的美,也不是藏匿在缝隙中的美。

  夏夜的星空,星星是破碎的太阳。我喜欢仰望它们在天空中的微笑,尽管是稀疏的。一闪一闪的繁星散落在夜空的怀抱,眨着眼睛,踩着舞蹈,虽然没有月亮皎洁无瑕,也没有银河的宽广深沉,但却具有破碎的美,零星散发出微微光芒,照耀着静谧的夜空。

  叶子是破碎的绿色。一片一片挂在树梢,层次分明的脉络上仿佛印证了它们是时光的见证人,一季又一季破碎地凋零又破碎地生长出来,如枯叶蝶般纷飞在秋季,似苍穹的眼睛观望着新春的第一缕和煦的阳光。站在大树下抬头仰望着它们,一片片破碎的绿色果真就像天空的瞳孔,一阵清风划过,树叶间摩擦出“沙沙”的声响,好似它们在倾诉着天空的故事。

  沙粒是破碎的土地。一粒粒金色的细沙伴着不断涌来的海潮成长,一层又一层的堆积在大海畔,埋藏着深海的宝藏,它们没有土地的完整,也不容易被人紧紧握在手心,一粒粒破碎的美丽却用自己金色的光芒凝聚为大海的陪衬,在我们为大海的蔚蓝而留连往返时也不会忘记脚下这片破碎之后又凝聚在一起的金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