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给你一掌心的温度_700字

给你一掌心的温度_7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他是个快乐的男孩,拥有一个很和睦的家庭,父母都对他很好;而且他还有一帮知心的朋友。他很开心,上天赐给他怎么多的礼物。他常望着天空傻笑,对一切都感到开心,觉得什么都是希望,生活到处充满阳光。可;再美好的事都会有拉下帷幕的一刻:他父母因为生意失败,开始对他另眼相待。他一想起以前双亲拉着他的手,对他微笑的日子。他想了就想哭。

  因为从未受过打击,面对这样的日子,他开始感到卑微,失落。后来,他甚至发展到孤僻,自闭的地步。出入都是独来独往,俨然一个独行客。他走不出自己的阴影。每天只知道程序性地上课,下课。他的朋友都很想帮他一把。去掉他心里的阴霾。可他们怕,怕他会心灰意冷。更何况。他们走不进他的低谷。

  “又是阴天,南方的春天真讨厌。”他嘟哝道。尔后,他独自走在喧闹的大街上,低着头,无精打采。人来人往,可他的世界就他一个,没人会注意这个平常的男孩,路边的小石子随着他的脚起脚落,有节奏地向前滚着。突然,一辆轿车从他身边呼啸而过,这时,天空飘起了细雨,打在身上凉凉的,他,望着轿车扬长而去,然后,慢慢失去知觉。

  模糊中,白墙,白布和白色的床单,一片好阴森的白,白得让人窒息。但还有一种温暖的感觉;一种久违的温暖。他还发现床边有十几双明亮的眼睛,“你们。你们都来了?”他有气无力地说,有个甜美的声音响起:“我们都来了,曾经我们那么快乐,那么无忧无虑,我们总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可,你为什么做不到,就算什么都没有了,我们还有友谊啊,为什么要放弃。朋友,让我们给你一掌心的温度,一起努力,好吗?”语闭,女孩发现他的眼角泛有晶莹的液体,而他却明白,就算什么都没有了。他不还有友谊吗?

  上天是公平的,他让一些东西失去;也让一些东西彼此珍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