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成长的苦乐_600字

成长的苦乐_6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一个人都应该学着长大,但是在成长的路上布满了荆棘,成长的路是艰辛的路,成长的路是坎坷的路,但是成长同样会收获喜悦,让你感受在成长后无与伦比的快乐,因为你要知道,成长,是痛并快乐的……

  ――题记

  人总会学会面对,学会付出,学会团结,学会坦然,学会忍着痛向前走,因为一个人总要学着成长,长大……

  小鹰长到一定大的时候,鹰妈妈会狠心地把鹰宝宝从高高的悬崖上推下去,小鹰从悬崖上不断坠落,快着地的时候,它本能地噗嗤着翅膀。宁它没有想到的是,它飞起来了,翅膀带动它的全身,飞到了那它向往已久的蓝天。从悬崖的坠落的瞬间是痛得,但是飞上蓝天的那一刻是快乐的!这就是成长,痛并快乐着!!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与音乐联系在了一起,当手触到琴键的那一瞬间,我注定要将它进行到底!记得考级的时候,我弹得不好,老师就让我把琴搬到她家去练习。每天很早就起床到老师家去练琴,一天下来,要练上10个小时,一天下来,手臂软得发麻。而且在老师那里,弹错了老师会用签子打手。每天回家收都是红红的,好痛!但是,在考级的教室里,双手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自由流畅地徘徊,很轻松地过关了。在那一刻,我充满了喜悦,我是快乐的!!这也是成长,切身地体会到了,痛并快乐着!

  成长,是痛的!但是,在收获成功的那一刻,我们是快乐的!收获着在成长中的痛,享受着成长中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