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争夺电脑之战_650字

争夺电脑之战_6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进入初中,休息时间日渐减少,上网时间更是高度浓缩.

  星期六一回到家里,我将书包一扔,便直冲我可爱的computer。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妈妈像土地公公一样忽地从"土里钻出来",挡在我面前,大声地训斥道:"你作业做好了没,没做好就不能动电脑!"说完,把我轰出电脑房,自顾自地玩去了.我一步三回头的挥泪扎进书海里"畅游".

  半小时过去了,只听得妈妈房间里传出来隐隐约约的歌声,我绝望了.又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心里痒得似百爪挠心一般,再也不能忍耐了.可是母命难为啊!"同志们,冲啊,为中华之崛起冲啊!"

  终于,我把作文都攻下了.我贼头贼脑地闪进妈妈卧室.看到妈妈玩得那么起劲.我带七分哭腔三分央求地对妈妈说:"妈,我作业已经完成了,这下该让我玩一下了吧!"妈妈玩得正在兴头上,哪肯轻易让宝座啊!我欲哭无泪,只好又回到座位上继续看书.但是哪看得下去呀!突然,正当我无可奈何之际,一个鬼点子从我脑袋里一闪而过.我突然像记起什么似的,冲进妈妈卧室,大叫:"妈,我忽然记起我们老师要我们查什么资料!"妈妈只得让座,我兴奋得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搞得妈妈莫名其妙的.我到网上东看看西看看不知道查什么好.妈妈发现了我的阴谋,正要训斥我时,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救了我.妈妈接到电话后急着出去,出去时千叮咛万嘱咐我不能上太久.我嘴里答应得好好的,心里却想:我好不容易有一次这样好的机会,不乘机多上一下子,怎么对得起"创网"呢?

  公元2006年10月14日下午5时,妈妈回来时,我还沉浸在网上.妈妈"龙颜大怒",把我猛K一顿.嗯为了"创网"被K一顿.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