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三种人_500字

三种人_5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第一种人,在送你离开的时候,会送你到门口,装做十分不舍的样子,往你的袋子里塞下几包零食,几个水果,等你离开后,继续该干什么干什么。

  第二种人,在送你离开的时候,会送你到机场,说几句路上平安,道几声万千保重,然后转头,继续该干什么干什么。

  第三种人,则不会说什么,也不会做什么,甚至还责备你几句,只是默默的为你做好一切准备,说好不去送你,其实站在玻璃窗外,目送你远去,然后,伫立长久。

  第一种人,你在归来时会给他带回许许多多的好吃的好玩的,跟他说一切有趣的事,看着他笑得前仰后合。

  第二种人,你在归来时会给他打个电话,到个平安,说上几句话,最多再送上几份顺手带来的礼物。

  第三种人,你在归来时不会和他做什么,只是打个招呼,说声我回来了,然后,抛之脑后。

  第一种人,当他离你而去的时候,你会伤心欲绝,痛哭流涕,但几年后将会有另一个人代替他。

  第二种人,当他离你而去的时候,你会撒下几滴真心的泪,难过的几天吃不下饭,但事后,你只会在偶尔触景伤情,再叹声气。

  第三种人,当他离去的时候,你会感到没什么,只是时间越久你就越会感觉离不开他,直至最后,你望着朗朗星空自责,为什么什么都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第一种人,是情人。

  第二种人,是朋友。

  第三种人,是父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