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下雪了_1200字

下雪了_12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下雪了下雪了,哪里会有凉爽的感觉,一天又一天越来越冷得可怕,如果没有必要谁都不会走出教室去。风强壮得好象能把人吹倒似的。天气变得很冷很冷。

  在这很冷很冷的时候,我们偏偏在学习朱自清的《春》,想想,一个人冷得哆哆嗦嗦的坐在教室里听着哆哆嗦嗦的声音读出“小草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一年之计在于春”之类的话,呵呵,那种感觉真特别。

  某天早上,我碰见一个全副武装的女生――脖子上围着很棉很棉的围巾,手上戴着很厚很厚的手套,我说:“嘿!看你忒象个包子!”她瞧见我手缩在衣袖里,冷得一直在不停地跺脚,乐了,很有高人一等的感觉说:“嘿!总比你强吧!看你那贼样!”于是当天晚上我就去买了N厚的手套。

  推自行车时,自行车棚里有个男生故做神秘地说:“哈哈!我闻到了雪的味道!”虽然是开玩笑,可是忧郁的孩子听到了不免又要伤感一番……哦,我最最喜欢的夏天真的走了,看,雪的味道都已经飘然来到人间了,那么,寒冷的冬天确实到来了……

  天气预报上说今天会下雨夹雪。第一节课下课时我看到外面下雨了,那冰雨看得我毛骨悚然。一想那冰度就害怕得要s,更别提放学之后要与它们亲密接触了。

  到了第二节课下课,那些不怕死的人从外面进来时已经开始拍拍头上的雪了。白白的,亮晶晶的雪花,散落一地,散尽了谁的忧愁,谁的思绪。

  终于下雪了呵,想想每年都会迎来第一场雪。每年都会有一个秋天和冬天的明显的分界线,那就是每年的第一场雪。第一场雪,好似一个终点,又仿佛是一个起点,它来时躲不掉,有人高兴有人忧愁。

  将近大半年没见到雪的同学们一见到雪激动得要命,上了课大家兴奋地唱着:“2006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老师看见我们这么活泼可爱的,也忍不住高兴起来。

  有些很喜欢抒情的人站在窗前:“啊!下雪了啊!雪是多么得白啊!雪是纯洁的象征啊!……”啊,我的天啊,这人是情圣还是怎么的,怎么这么有文才啊。啊,这人真是当抒情作家的料。

  回家的路走得相当艰难,果然不是一般的寒冷。幸好我围了很棉很棉的围巾,戴了很厚很厚的手套,和北风亲密接触的机会少得多了。雨夹雪嘛,雪一落到地上就被雨水冲化了,地上也就没有积雪,更没有自行车轮碾在积雪上咯吱咯吱的声音。可是地上有许多干枯的树叶,有的“唰”得一声被自行车碾碎了,有的被雨水又泡软了,粘粘的贴在地上。这小小的景观却让我感到好凄凉好凄凉。

  心中还是念念不忘阳光,终究有些东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乐观点想吧,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可是骗得了谁都骗不了自己,永远都难以喜欢下雪,毕竟那种铺天盖地的寒冷是无法与夏日阳光的温暖相提并论的。

  冬季在此时迅速包围了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