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天_1000字

春天_10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觉得冷的时候,便往被子里钻,可是偏偏有很热的时候,没有办法,偷偷的打开空调,似乎日子就是这样过的。唯一不同的生活就是被空调吹的发烧输液的那几天,根本不是那种无聊的样子,仿佛被护士大姐给扎了针还暗自高兴。至少不再受折磨,因为春天总是让人容易生病,我等的烦心,它来了把,或许在躲我,不过我咳得厉害,便让我不由得又感到了它的存在。

  去年的春天贴满了我的日记本,来得快,来得亲切,那是我地一次看见花苞,我是欣喜的记下了的;我还拉扯着风筝在彩虹桥上吹了半天的风,那时我在日记本写到:“我的风筝飞得好高,让我分不清那到底是云还是风筝,我只是凭着感觉,和线在不停挣脱时便一个劲的放。结果,线被放完了,风筝就这样成了一片云彩,飘走了,在夕阳那儿,有了他的影子“老师打了A+,还加了分,也许这就是春天给我的惊喜把!

  现在的我翻开空空的日记本,莫名的伤心,一味的想着流泪,可是当泪水就快掉下来时,我又苦苦的忍住了,我仍旧可以等它的。

  偶尔看看窗外,对面的小店已经挂起了风筝,过路的行人总是回去看看,甚至买上一个,然后乐的走了。我真的是好高兴,它就近在咫尺了把,有人寻到了,揣在怀里,不让别人偷去,我只是想看看,谁能给我?

  昨天,看见爸爸在翻柜顶,我问他在干什么,他不说,在埋头窃喜。我说他庸俗,干些隐秘的事,他终于笑了。好突然,他把一个风筝摆在我的面前,一脸笑容,还一边说要带我去放风筝,然后,我什么也没有听见,不断的说好。蓦的,我看见了从未看见过的他的脸,笑得好美的脸,我无法忍住我的泪水,紧紧的抱住了父亲,我想我真的知足了,我真的看见我的春天。

  那天和父亲一起去放风筝,还是去了彩虹桥,和他一起站在栏杆边,看着风筝渐渐与云的影子纠缠在了一起,我回过头朝他笑了,我是很少笑的,而且也笑得难看。然而父亲却一脸的惊愕,他悻悻的回头看我,他说,线没有了。

  我知道会完,风筝总是要飞走的,我让他走了,我想我很成功,却隐隐心痛,其实我不想让他走,我的春天完了吗?因为那个向我笑的父亲说要走。

  我不愿意,我却不说话,我不想在他的面前做一个无赖。

  “怎么?飞走了吗?“皮皮一脸嘻笑的看着我

  “来一起玩我的把?“

  我才看见了她,她就在我旁边!

  我很不自然的笑了一个,我觉得很不得体,我笑得真的很丑。

  天上果真飞起了风筝,我看看它,又看看她,我释怀般笑了,这才是我真正的笑,很可爱的。

  我刹那想:

  我百般寻春,其实它就在我的身边,然而我却没有看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