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让“星光”点亮人生_600字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让“星光”点亮人生_6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星星闪烁着璀璨的光芒,把夜空点亮,但只有那颗“星”,无论白天黑夜,都能把天空点亮……

  每当仰望天空,就总会想起那颗“星”——用一只老鼠轰动地球的人类——沃尔特。迪斯尼。

  提起这个名字你可能不太熟悉,但大家一定知道米老鼠和迪士尼乐园吧!那些都是沃尔特创造出来的。无论失败多少次,无论面前的栏有多高,他都会尝试,尝试着去跨越它,找到成功。上帝只给了他一只老鼠,可他却用这只老鼠创造了他的未来,创造了这个风靡全球的卡通形象,上帝给予谁的都不会太多……

  面对人生的种种挫折,我们的态度截然不同,有的人不怕,迎难而上;而有的人,知难而退。有的挫折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大,可能是一次考试的分数,被别人欺负后的伤痕……从我知道沃尔特故事的那天起,我面对挫折态度就不一样了!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喜欢打抱不平,可每次这样,老师就发现了,老是不听我的解释,硬是把我骂了一顿,那时,我是多么的委屈呢?有这种逻辑吗?打抱不平还要被骂,以后只要见了这个老师,就会有一种奇怪的心痛,我无法面对,可我听了沃尔特。迪斯尼的故事后,我就明白了:不管你现在受到了什么挫折,都要勇敢的面对,当你面对了这个挫折后,你会认为它也不过如此。

  雪融化了永远是春天,幸福和快乐永远在遥不可及的前方,可有一天,我会遇上的!

  那颗“星”点亮了我的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