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让我们学会思考_800字

让我们学会思考_8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成长让我们学会了思考,让我们开始体味人生,了解社会,增长学识,展望未来。而成长的意义绝不仅仅在此,成长让我们长大,成熟,学会了珍惜。

  珍惜一本书,珍惜一句鼓励,珍惜一次磨练,珍惜一位朋友,珍惜晨曦,珍惜黄昏。

  珍惜一堂课,一堂也许了无生趣的课,因为错过了就不会再有,错过了这堂课也许就错过了将会影响一生的箴言,警句;错过了给你启发,给你鼓励,给你支持的良师,益友。

  珍惜每次失败的经历,失败不意味结束。失败是下次成功的开始,是指引成功的灯塔。

  珍惜每位值得崇拜的偶像,记住他的歌,他的话,他的诽闻,他的大红大紫,他的隐退,他的复出,他的人生浮沉。用他的曾经见证我们曾经飞扬的青春。

  珍惜和朋友一起去看流星雨的机会,流星雨稀有,朋友珍贵,拥有这样的机会会让人倍加感动,难忘。

  珍惜每位良师,他用自己的人生体验指导你的发展,他用谆谆教导规劝着你的言行,他用像对自己孩子的关心关爱着你的成长,成熟,失败,挫折。遇上了是你人生的幸运,错过了是你人生的不幸。

  珍惜与同学的点滴相处。也许毕业后的分别就是你与他,她的最后一次分别,你再也没有机会和他,她谈天说地,逛街,淘碟,买衣,看电影,打八十分;再也没机会和他,她欣赏美女帅哥,艳羡飞驰而过的奔驰,宝马;再也没有机会和他,她为一个论题争论的面红耳赤;再也没有机会与他,她分享彼此心中的秘密。而随着时间的流失,记忆会渐渐磨灭,那时美好的感觉却永远存留心中,让你回味一生,渴望一生。

  珍惜与父母相聚的点滴时间,珍惜能够孝顺父母的宝贵机会,不要在喂他们吃药时才想起我们的年华流逝,父母身体的每况愈下;才不会哭泣父母的体弱多病,才不会自责错过了孝顺父母的机会,才不会后悔错失了与父母相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时间。而时间的错过,是永远的错过。再也不会重来的错过。

  只有珍惜,才不会错过人生最华美的时刻,人生最精彩的经历;才不会因为错过而后悔,而流泪,而自责。

  学会珍惜吧,好过老时后悔,抱憾终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