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理想_300字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理想_3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站在起点上,了望着远方的路有多么漫长。

  我从未想过未来多遥远,理想多没指望,我只想着跟前的这一步如何走才踏实,稳当。

  我总是努力地克服困难,克服之后,我是多么欣慰,因为我正一步步走向理想。

  多少个不眠之夜,因为我名落孙山;多少个不眠之夜,因为我名列前茅。

  回首昨天,我认为自己的汗水比泪水多,那是因为我很努力;把握今天,我认为重在勤奋,多一分钟学,就多一分钟快乐,就多为明天的路多铺了一块垫脚石。展望明天,我虽不知道还有多少苦和乐,虽不知离理想还有多远,但我永远相信,只要努力,未来永远是光明的。

  我要插上理想的翅膀,勇敢跨过大浪寻找鲜花;我要插上理想的翅膀,俯视努力途中的美好风景。

  理想是一次次跌倒后又爬起来的结果,但我相信,这跌倒的脚印后面,会有彩虹出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