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杯白开水_600字

一杯白开水_6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白开水,平淡无味,但妈妈的一杯白开水却是拂过我心灵的清风,让我真切地感受到妈妈的爱。

  每天晚上下晚自习后,妈妈都会雷打不动地来学校接我。一到家,我打开台灯,就开始马不停蹄地写作业。每每此时,妈妈总会从厨房里端来一杯白开水轻轻地放在书桌上,有时轻轻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别急,慢慢写!”然后转身悄悄离开房间。我曾经怨过妈妈,怨她为什么端来的总是平淡无味的白开水,不像电视剧里那些漂亮温柔的妈妈们端给孩子的是香浓的牛奶或果汁。我也曾向妈妈提出过抗议,但妈妈总是微微一笑,晚上端来的仍然还是一杯白开水。

  暑假中的一天,我去上海的姑奶奶家玩。远离了妈妈的白开水,我想,可以尽情喝我想喝的饮料了。我跑进超市,购买了一大堆果汁,咖啡,牛奶等饮料,喜滋滋地拎回了姑奶奶家。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第二天,当我外出玩过后回到姑奶奶家时,感到口渴得厉害,便不由想到了饮料。然而,面对眼前一大堆饮料,却无由地想起了妈妈的白开水。牛奶是香浓的,咖啡是醇香的,果汁是甜美的,可喝在我的嘴里却没滋没味。我分明是在怀念妈妈的白开水,我不得不相信自己的判断。

  晚上,偶然翻开报纸,一篇文章深深吸引了我。文章说,晚上喝一杯白开水是最好的,白开水比牛奶、果汁这些东西更利于健康。我再次想起了妈妈那平淡无味的白开水。这白开水里包含了妈妈多少爱呀!想到这里,泪水模糊了我双眼,眼前又浮现出妈妈那微微一笑,那藏着千言万语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