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失去使人明白_550字

失去使人明白_5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人,往往无法认识到自己所拥有的东西是多么的可贵,直到失去才知道自己没有好好珍惜自己曾经拥有的,才能真正认识到这件东西的价值。

  过去的好几年里每当夏天时,爸爸都会带我去游泳,我当时也没把游泳当一会事,视为极其平常的事。直到去年初夏,因为游泳“耽误”了我玩的时间,逐渐对游泳失去了兴趣。到了年的夏天的时候,我开始厌恶游泳,我想方设法地逃避游泳……真是天助我也,机会来了――父亲因为工作繁忙而无法带我去游泳,我可以尽情地干我自己想干的事了。可刚过两个月,我就后悔了,我渐渐发现我跟本离不开游泳,多年的习惯已使我与游泳合为一体了,我们成了不可分割的整体。

  人也许就是如此吧,有好的机会摆在你的眼前,你没有好好珍惜,直到错过了机会才怀着心痛怨恨自己没有好好珍惜这个宝贵而难得的机会!

  没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人活着如果没有朋友,恐怕他的人也就失去了意义。道钦,震杭,他们陪我做过了4个冬夏春秋。平时放假几个月不见也没觉得怎么拉,反正过不了多久又在一起,也就没特别挂念他们,可如今他们到不同的学校读书了,大家彼此天各一方才明白友谊的重要。直到后悔大家以前没有认识到友谊的宝贵,从而没有好好珍惜短暂而宝贵的友谊,大家之间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争端!

  也许吧,世间就是如此吧,当好运降临的时候没好好把握,反倒把他、它当做了厄运,没有认识到它的价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