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颗受伤的心_800字

一颗受伤的心_8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在不觉中从我指尖悄然流逝,时间老人把我带入了一个花季般的世界。上苍的戏弄,命运的无奈,父母的不和,使这个原本犹如花季般的世界,变得落莫无奈。当初月老根本不应该一念之仁而将他们牵引在一起。红线是红、鲜血是红、鲜血染红的“战场”更是红。在这个鲜红的战场中应该有新生命的诞生。因为这是一个悲剧,一个让人不寒而粟的悲剧。有一天,我忽然觉得我开始畏惧感情,因为我害怕这只是个梦,一个很美很美的梦,害怕有一天醒来之后这美好的一切都会成为梦幻泡影消失在天际,连最后一点曙光也不愿留给我,害怕失去,害怕付出太多太真挚的感情而得到的只是伤害。

  忽然间我觉得我已经不会为人伤心,流泪好像是麻木了一般,是经历了太多的痛苦和磨难后所练就的一颗心,即使时间是再好的良药,受伤过的心也会留下一块抹不去的伤疤。不管我在赛场上是多威风,多么光彩照人,引来多少双羡慕的眼晴,可是太多的荣耀背后,留有的仅仅只是孤独无助的自己。我害怕夜晚,因为他让我感到孤独,仿佛黑夜要将我整个人吞噬掉。我强烈的期盼黎明的到来。我害怕一个人独自呆在寂静的房间里,凝结的空气让我无法喘息,空荡荡的四壁里没有阳光,没有温暖,伴随我的除了静,还到恐惧!我只想呆在学校里,只有这样才能得到一丝渴望已久的慰意……

  独自徘徊于繁闹的大街上,闪烁的霓虹灯,熙来攘往的人群,从身边急驰过的汽车,却不曾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花一般的世界,如火如荼,这一切的一切都不由得使我感到了深深的落寞和无奈,只有伤过了、累过了、痛过了,心才变成灰。

  如果说,这注定是一个悲剧,一个无法挽救的悲剧,那我愿可放弃这份执着,去成全他们,让他们得到各自己幸福,在离异后都能快乐。有人说初春是希望、初春是光芒。如果初春真的是希望,真的是光芒,那么我乞求上苍怜悯我的家,怜悯我的愿望,让光芒让希望撒落在我家,愿我的初春早点到来!

  你瞧!那路边的杨柳正在发芽!不是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