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天空寻梦_600字

天空寻梦_6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以努力学习为底色,以失败成功为主色,在人生中编织着我的梦。

  ――现在

  忽然有一天,朋友问我:

  “你长大了想干什么?”

  “恩――,”我被这突然的问题问得楞住了,回过神来反问自己:“你长大了想当什么呢?护士?因为你的姑姑,你羡慕她的工作?教师?因为你的父辈和祖辈都是教师?商人?因为……?”

  我还在思考着,忽略了朋友正在等我的回答。

  朋友见我答不上,就抢先说了出来:

  “我长大了要当一名警察!”自豪而干脆的脱口而出,好像已经确定了很久似的。

  “警察?这么危险的工作你都敢?平时看你老鼠都怕的样子!”我说。

  “所以,我现在努力的锻炼自己呀!你呢?你还没说呢!”

  “不知道!”我一点也不因自己没目标而感到愧怍,斩钉截铁的回答。

  ……

  明媚的阳光洒到土地上,温暖而舒服,我躺在草坪上,想着早上朋友的那个问题。

  “你真的有没理想了吗?那你来上课是为了什么呢?那你上课是为了什么呢?”

  睁开眼睛,看着那片远在天边也可以说是近在咫尺的天空,小时侯,我曾幼稚的以为那上面就是天堂,住着天使。而现在,我知道了,那是外太空,是茫茫宇宙,是人类能所不及的地方。!!!我脑子里忽然冒出了一个念头,去征服他,不那么伟大也要去看看他。

  郁闷的心情一下子销声匿迹了,对,我用去征服他!看看他!这就是我的梦想。我现在的成就根本就起不了什么作用,我要加倍努力学习知识,让自己的天空更广阔,更精彩!

  我以银河星系为底色,以飞船火箭为主色,在浩瀚星际中编织着我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