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落叶_700字

落叶_70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又是一个伤感的季节。我站在窗边,望着那一片片飘落的叶子,心中竟涌起了一种莫名的滋味,酸酸的,苦苦的。也许,这就是伤心的味道吧。

  “送你一样东西!”死党小何的叫声把我从题海中拉了出来。“什么东西啊?”我按捺不住好奇心。“就是这个。”说完她变魔术似的拿出一张叶脉书签递到我面前。“哇噻!好棒噢!你自己做的吗?”我抢过那张书签问道。“嘿嘿,那当然。”她自信地拍了拍胸脯。“这个就留给你当纪念吧。”听到这句话我担心起来,再过不久就要毕业,我们要是分开了怎么办。想到这,我问了小何一个无聊至及的问题。“哎,毕业之后我们要是不在一起,你会不会忘了我?”她听了,诧异地看着我,“我嘛,倒是不会。可你嘛,我就不知道了!”“什么嘛”我用手把她的脸一推,她随手抓起一本书往我身上一丢。“哈哈哈哈”教室里充满了我们的笑声。

  管它毕业之后会怎么样,好好的把握住现在是最重要的。我当时这样想。随后,我把那张书签夹在了一本书里。那本书叫什么名字我已不记得了,否则,当我想拿出来看看时也不会连个影子也找不到。

  小学的最后一次考试终于考完了,我感到一丝的轻松,随即就是担忧。后来我即不是在一中,也不是在二中。姑祖父让我到他那边读书,我便和他们分开了。虽然我也偶尔和他们联系,可是我们之间也多了一层叫做距离的隔膜。为此,我常常感到后悔,要是我没有到七中来读书,也许我们就不会变成这样。可是,我错了。即使我没和他们分开,一种叫做时间的东西也会把这份感情冲淡,而我们只能选择无奈。

  我站在树下,伸出手,一片叶子落入手中。它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青春,有的,只是那布满灰色的躯壳。也许,这代表着完结吧。正如我们的友谊,已经逝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