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看,那些枯叶_650字

看,那些枯叶_6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人们的眼中,落叶永远都只是悲的景,我笔下的落叶也终究未能逃脱悲的命运,成为了悲凉之替身。

  秋叶永远是那么的柔弱,只要风轻轻一吹,便离开树枝,纷纷纷飘落于地。

  不知为什么?在树与叶经历生死离别时,总会有成群的蝴蝶与枯叶一起随风舞蹈,也许是蝶儿们怕他们太寂寞了吧,来陪陪他;也许是蝶儿们觉得那景太凄凉了,来给他们添点色;也许是蝶儿们被他们忠于树的精神所感动,来为他们送送行;也许……。

  叶固然是离开了枝头,叶固然是告别了青春,但他永远没忘记自己曾经的誓言:一生将与树不离不弃。

  不懂,真是不懂,为何风再大,树叶总是飘落在树的周围?蝶儿们是感动了,认为这就是叶所说的“不离不弃”,虽然,自己的生命已走到了尽头,但他们仍用自己的身躯守护着自己的“母亲”

  。

  蝶儿们一直在枯叶旁翩翩起舞,认为叶的行为是世间最伟大的、无与伦比的。他们用自己的舞蹈去歌颂枯叶的精神,用自己的舞蹈去表达对枯叶的敬仰。就是这样,蝶儿们世世代代围着枯叶舞蹈,然而他们并不知道,枯叶也是有生命的,他们的一生都是为树而奉献的,

  风挡雨,增光添彩;衰老后,再没有年轻时的朝气,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将自己腐化,去滋养这方水土,让根吮吸营养。

  当叶还勃勃生机时,他有梦,他渴望自己快乐的成长;当叶衰老时,他仍有梦,它渴望能为母亲奉献腐朽的身躯。

  为着梦想,他努力将自己腐化为泥。在别人的眼中那是生命的消失,没有人愿意自己腐化,对于叶的做法,人们无法理解。只有枯叶知道,那是叶对树的承诺,是叶对根的一片深情。

  看,那些枯叶又随风悄然落下了……

  年轻时,他们不畏严寒酷暑,一直为树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