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秋天的童话_750字

秋天的童话_7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秋意正浓,小路上铺满金黄色的叶子,每一片叶子都是一个日子,在妈妈身后堆积成过去。春天,夏天的童话都己经泛黄,夹在落叶中不见了踪迹。秋阳依旧温暖,淡淡的金钱仍然可以编织一篇童话——给秋天。

  秋叶萧瑟,一个夜晚,家里停了电,妈妈那摇曳的身影借着淡淡的蜡光印衬在墙上,喔,多美啊!仿佛如那仙女披着羽衣一般。我不由地想起了席慕容诗中说的,其实每个母亲都是一位美丽的仙女,她们都有一件美丽的羽衣,但当她们在选择做母亲时就把那件可以让自己飞起来拥有自由的羽衣锁进了箱子里,永远也不打开。而我却希望妈妈再将羽衣重新披上。

  妈妈有七彩的画笔,但是,当她还没有将那属于自己的天空画成七色时,她的心中就出现了我,从那以后,她的脑海里就只有我,无论她那双手怎样涂,怎样画,总是我的模样,而我却跟更希望妈妈再将那七彩的天空涂满。

  一直到13岁,妈妈的彩笔都一直在画,一步步,一日日,却一直舍不得为自己多画一笔。我清楚的知道,每当我睡觉踢被子时,妈妈总是不厌其烦的为我一次又一次地盖上……时光流着,我的记忆中总是有一位模糊的身影,隐隐约约像一位披着羽衣的仙女。我明白,她就是妈妈。

  没了羽衣的妈妈不再像以前那样悠闲,没时间去听“致爱丽丝”,没心情去看爱看的电影,每天夜晚总默默地陪着我,当我在她怀中依偎时,看到她脸上那一道道皱纹时,我轻轻说了一句:“妈妈,我给您买‘OLAY’!”妈妈的嘴轻轻地裂开,露出了笑容。

  难到母亲仅仅只想听这一句话吗?

  秋天仍需要童话,妈妈仍需要羽衣。在这个金黄色的季节里,妈妈的收获是得到了一个长大的我,而我长大后该做的就是把妈妈的羽衣一点一点的还给她,让她不再感到秋的荒凉,寂寞,萧瑟……

  在秋天的童话里,我和妈妈一起走过小巷,走过黄叶,穿过小溪,吮吸着阳光,拉扯丝丝绿叶,编织着下一个秋天的童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