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小狗_450字

我家的小狗_450字

200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听一个阿姨说,这是一只京巴狗。

  小狗的眼睛大大的,身子上的毛是淡粽色的,耳朵上的毛是白、粽、黑,三色相间的,腮帮上的毛,是黑白相间的,从脖子到肚子上的毛是白色的,爪子下的肉垫是黑色的,你瞧!它的毛的颜色搭配得多么协调啊!

  它不仅毛长得颜色好看,活动起来也很可爱。

  就拿它上沙发来说吧,只见它先坐在地上,后腿使劲一蹬,不到三秒钟,它就从地上跳到沙发上,然后在沙发转三圈,坐下来,眼睛盯着电视看,有时,它老上沙发,把妈妈惹火了,妈妈就想打它,它立刻从沙发上跳来跳去,扒在地上“装死”,就这样,妈妈不生气了。

  可能你还看不出它可爱之处,我在告诉你一点小秘密。

  每天早上我都要带小狗出去玩,它玩起来有许多优美的姿势,有时在草地上打滚,有时躺在地上,用自己的小手洗脸,有时遇到陌生的狗,它就会大胆地闻一闻那只狗的味道,然后就跟陌生的狗玩,也许这是小狗交朋友的方法吧!

  晚上,我放学回家小狗就站起来往我腿上扑,没办法,我只好把它抱起来,小狗这才安心。

  自从有了可爱的小狗,我们家每天都能听到笑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